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求点赞个微博评论QAQ

……妈呀我明明已经做好了没填完坑就不在LOF冒泡的准备(点喜欢不算(。

但是为了亲爱的我藤为了亲爱的圣香少爷,我还是爬上来了,掩面……

求点赞啊啊啊

戳这里

在这条微博下的评论里点赞我发的那条(见图)……ID和LOF是一样的。

不到万不得已是不想用上艾特大法的,虽然也曾脸皮厚到求转发代理信息_(:з」∠)_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脸皮突然薄了起来(哈?)

如果可以帮点赞就最好了,如果可以帮点赞+转发就更好了。

……不过我是不会说什么拿到签名书就一定会填坑的话的,感觉太不负责了……我坚持同人为爱而写,瓶颈不是因为不爱或无爱而就是单纯的瓶颈啊……不管狡朱还剩多少同好,挖的坑我一定会填,没错就是这样。

如果真的有看了这篇然后在微博帮我点赞或转发评论的朋友,……点文是不行啦,几百字的段子还是可以点的啊……只能这样回报了……当然还是限定在我喜欢的CP里……以上,比心w

点进来看完的总要发个彩蛋嘛不管有没有去帮我点赞,8月份的生贺拖到11月底完成我也是很厉害啊(贬义)所以还是低调一点,戳☞狡啮生贺补完

评论(9)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