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大概是又一次放鸽子的)更新预告

为情人节更新做准备ing……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是不影响我给喜欢的CP发糖(。

脑洞枯竭中就去搞脑洞关键字了,结果测出来的关键字搞了两个极端……第一个怎么看都是发车信号,第二个就是虐恋风,既然有纸飞机那还得是校园虐恋吧?……(最近看的哪部作品里是有纸飞机的来着?一下子想不起来了OTZ)→想起来了是尾鱼的《四月间事》,另说现在连载的《西出玉门》也好看,推荐~

不过我这么厉害(……)肯定是会把两个糅合在一起继续我一贯的“糖里有玻璃渣”路线23333

【今天為狡朱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危險信號②一線越過③痛並快樂著;下次生日前點贊達到30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今天為慎朱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善意的謊言②沒拆開的紙飛機③遺忘的溫暖;50分鐘內説想看的人達到5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ゞ】


另说,貌似LOF也会搞一些僵尸粉,所以我会点进关注我的朋友们的页面看一下,僵尸粉就移除掉,所以有误伤就抱歉啦><

还是那句话,关注大感谢,如果看文能给点反馈就更好啦就算是批评我也会很高兴,……至于更新速度,注定是个低产的人了,和“人丑还颜控”是一样的,我就是写得慢也要求反馈啦,哭哭(被pia飞

评论(3)
热度(5)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