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叶橙】失恋一百次

*ooc注意
*大概是两人互相发卡总共发了一百次的故事。总体基调是甜,不定期更新,反正就是n个段子(。)也不按时间线,想到啥写啥……

01

接近凌晨一点,路边的店铺早就打烊,街上的路人零零星星,正是初冬时节,一地落叶萧索又凄清。昏黄路灯下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前面的矮个子女生步子小一点,后面的高个子男生两步等于她走三步,所以男生每两步都会稍微停一下,始终维持着在女生身后大概半臂的距离。
女生停了下来,转头看他,说:“其实这周围我熟着呢,你不用送我的。”她忘了戴手套,一边说一边呵气暖手。
“……没事,”叶修看着苏沐橙冻得有些泛红的两颊,伸手将她的针织帽往下拉严实了点,“游戏里现在人挤人,也不好做任务。”
两人继续往家的方向走。
“嘿嘿。”苏沐橙笑起来的时候眼里似有星光闪闪,她邀功似的问,“‘一叶之秋’,这个名字不错吧?我想了好久呢。”
“嗯……还行吧,不过我怎么记得不是这个‘之’……?”
“不是吗?那是哪个?”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
“……算了,也没差。”叶修也不纠结,毕竟比起亲哥苏沐秋名字倒过来就完事的待遇,他应该算好的了。
又走了一段路,“手还很冷吗?”叶修突然问。
“还好……”说是这么说,苏沐橙还是忍不住一再呵气搓手。
“手给我。”
“嗯?”
不及反应,她的双手就落入了他的掌心,被用力地握着。他的体温偏高,热度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不止是手,她感觉脸也有点热。
“暖和一点了吗?”
说不出话,她点点头。
叶修暖了一会儿,感觉她的手不像先前那么冷了才放开。“怎么不说话?”
苏沐橙这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对我真好~怎么说呢,总感觉像多了个哥哥,嘻嘻。”
结果被叶修弹了下额头。
“我有一个弟弟了,不需要妹妹。”
呜哇,有个像她这样的妹妹有这么嫌弃吗?苏沐橙又气又沮丧,决定要好好生气一回,所以一直到回到家都没再说话。
叶修把她送到家门口,然后叮嘱道:“等会你记得先把门锁好,然后去打热水泡脚,这样晚上好睡一点。对了,空调温度也要调高一点,不用在意电费,反正都能赚回来的,但是要记得通风换气,不然容易气闷。还有,要注意用电安全,不用的电器要记得断电——”
“知道啦——我发现你今晚特别啰嗦,我又不是小孩子。”她忍不住踮脚伸手捂住他的嘴,喋喋不休的叶修,她只在围观他打网游的时候见过,哥哥还说这也是一种战术,可以干扰对手。
叶修轻轻握住她的手腕,摇了摇,笑道:“肯搭理我了?”
“……”苏沐橙大眼睛瞪着他。
他兀自微笑:
“事先声明,我对我弟绝对没有这样的。
“因为是你才有这种待遇。
“所以,我没有妹妹,也不会把你当妹妹。
“懂了吧?”
绕那么多弯子,一个小姑娘能懂什么呀,只知道他说不把她当妹妹……算了,知道他对自己好就行了。苏沐橙眨眨眼,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到底是从小和哥哥相依为命长大的,还是比同龄人早熟懂事,苏沐橙这会已经开始反省之前的态度了。
“对不起我不该乱生气的……”她有些懊恼,本来还有很多话想回家路上跟他说的,被自己一闹就都没说,“你回网吧时路上注意安全,别熬太晚了,多喝绿茶。”
“道什么歉呀,这哪算事儿。”他摸摸她的头,然后冲她摆了摆手,“你早点休息,我走啦。”
苏沐橙应了一声,目送叶修的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才关门落锁,然后按叶修的叮嘱去打热水泡脚。
泡脚时还是忍不住去想,叶修说的那些话,到底什么意思呢……

————————————————
……说好的写段子结果写长了而且还向着特别ooc的方向狂奔而去所以就先发个01吧…

趣味问答(……):
在本篇中谁给谁发了什么卡?

评论(5)
热度(26)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