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

著作权法只保护表达不保护思想,
而表达相同或相似的鉴定标准非常高。
所以高级抄很难证明是抄而不是偶然的撞梗。
…何况圈子那么小,原作梗那么少,撞了也不意外。
但是看到了还是会感觉微妙。
即视感这种事,搞不好就变成碰瓷的了,圈子产粮的人本来就少所以也不想搞得那么难看。
但至少,一段时间内,不会有狡朱的产出了。
目前对我在lof发布的狡朱同人文作如下处理:
1.未完成的连载,保持原样,哪天写完了会单独发一遍全文。
2.热度≤50的小短篇,除了一两篇最初写的、对我很有意义的,其余的就有缘再会吧。

在lof发文4年,240个粉(包括僵尸粉)……说明我写文的水平真的不怎么样吧,这种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和捧场。

至于即视感,就自由心证吧。一次两次,希望是我想太多……等糟心过头,离脱坑也不远了吧……

评论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