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闲聊】PP五周年有感

*完全只谈狡朱而不谈作品本身的带cp滤镜的有感而发

看到某po主搬运的塩谷监督发的五周年图才反应过来:PP第一季已经是五年前的番了……(说的是Psycho-Pass不是Princess Principle(摊手
感觉纪念三周年、四周年还是不久前的事。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曾经的大学狗如今也研究僧快毕业了。
当年怎么入坑的呢,好像是看了微博推荐,天野娘的人设,加上还没真正接触过老虚的脚本,于是满是好奇地打开了第一话,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熬夜补了一晚上(从此养成一边怕得心跳加速一边半夜看惊悚番的习惯……_(:зゝ∠)_
恰好是第一季分两截播,中间休息那一阵,所以从看完1-12话觉得朱妹“居然不开枪真是太弱了”到看完13、14话被朱妹抡白毛的一头盔圈粉之间几乎无缝衔接。
当时很勤快地向周围卖PP的安利,发现隔壁宿舍的画手妹纸居然是同好,还进行过不少(看起来)比较有深度的讨论。(也兴致满满地讨论过出本但是也天窗啦╥﹏╥)
港真那时候其实还是偏腐的,也一度杂食过狡宜但最后还是只站狡朱了。
不止一次说过,原作里的狡哥和朱妹,可能是友情以上十公分的高度。
高出来的那十公分,体现在和狡哥外出时朱妹会纠结穿着打扮;
体现在朱妹看到狡哥裸着上身会脸红;
体现在朱妹能准确get狡哥的意图并比狡哥想象的更早找到了他;
体现在三观特别正、一心想着法律制裁白毛的朱妹竟然答应用白毛换西比拉不追究狡哥……
(更别说第二季点烟梗和剧场版各种零星的糖……听说第一季动画被删了挺多狡朱对手戏,好怄哦(ಥ﹏ಥ) ……)
其实也有同好说过,细数一下都是朱妹对狡哥怎么样,而狡哥除了一声akane以外就是把自己的正义往朱妹肩上这么一放,然后头也不回地去报(lan)仇(yong)雪(si)恨(xing)了……
……好吧,像这样“你做好就行,我就没有后顾之忧去做我想做的事了”、“我的理想交给你很放心”,狡哥对朱妹的信任值已经+max了吧,加层cp粉滤镜就是:狡哥当朱妹是自己人啊自己人!
所以就算回过头来看狡哥有点……当然也还是选择原谅他啊!
对朱妹的称呼从朱妹到朱爷最后还是喊朱妹,因为真的很心疼……那么短的时间内接连失去重要的伙伴和亲友,连个过渡期缓冲期都没有,接着三观又受到冲击,即便如此也还要振作着去和西比拉谈条件去追捕犯人……大概过了一个劲夸这样的朱妹太帅太霸气的阶段,现在就想有人多心疼一下朱妹……
而能让朱妹表现得和人前不一样的,当然只有狡哥啊!(←坚定狡朱的理由)如果问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一点,可能被爱比较幸福,但是从心还是更愿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吧。喜欢一个人本身就是幸福感,其他的委屈甚至可以无限缩小,满足于只要知道对方过得好就行。
有时候也觉得很杯具,喜欢了一个几乎没可能HE的cp……下次再有交集会是什么时候呢……大概也是有生之年系列吧……
但,还是很高兴,没有错过Psycho-Pass这部作品,以及,萌上了狡朱这个cp。

最后,PP五周年纪念吧唧和立牌都是狡朱啊狡朱!!!官方我就知道你是个好官方!!!第三季也好什么都好快出新作呀!!!

评论(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