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狡朱/慎朱】突击检查

常守朱正端着水杯喝水时接到了上级的临时通知,通知内容让她不小心呛了一下。

“咳……咳咳……要检查执行官们的住所?为什么?” 

先前一点预告都没有,就说要马上检查,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常守朱一边不好意思地用六合冢弥生递来的纸巾擦了擦水迹,一边在心里猜想。

宜野座淡然解释道:“最近这群家伙的犯罪系数呈明显上升趋势,上面指示我们调查一下引起他们犯罪系数上升的诱因。” 

“原来是这样……”常守朱的目光落在了周围四个或站或坐,表情毫无变化的刑事科一系的执行官们的身上。

然后她提议:“像往常一样分组行动会比较有效率吧,宜野座先生。”一共四个执行官,那两个监视官分别负责检查两个人就好。 

“……那就分组吧。”宜野座直接作了安排,“我负责六合冢弥生和滕秀星,你负责另外两个。” 

常守朱只来得及发出一声“诶?!”表示疑问(或抗议?),就见宜野座已经走到了办公室门口,弥生面无表情地跟在后面,秀星虽然皱眉抱怨着“我比较喜欢小朱来检查我的房间啊”但还是老实地跟着宜野座走了。 

……那她要负责的就是征陆大叔和狡啮先生了…… 

常守朱愣愣地想,要说不郁闷是完全不可能的,虽然这差不多是平时行动的分组,但现在是要去检查别人的住处,她检查两个男人的房间也就算了,宜野座去检查弥生的房间真的没关系么?

……好吧,看弥生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应该是不怎么在意……

“小姑娘,别发呆了,还没去过我们的住所吧?虽然不是特别好的地方,还是要说声‘欢迎光临’哦。”

征陆拍了拍常守的肩膀,她才回过神:“哪里的话,是我冒昧打扰了才对,那就烦请两位带路咯。”

她脸上挂着微笑,跟在征陆的身后,走了两步却发现另一个人没有跟上。

她回头,“狡啮先生?” 

“嗯,没事,我们走吧。”狡啮这才迈步跟上。

常守朱这一组先去了征陆的住所。 

“征陆大叔真是多才多艺呢。”看到摆着的画板和未完成的画作,常守朱夸赞道,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画布。但很快,她的目光又被另一样东西吸引。

“这是……老式的摩托车啊……”已经停产的摩托车呢……她曲起双指,在摩托车的铁皮上敲了两下,发出砰砰的响声。

征陆给常守和狡啮泡了茶,端过来时恰好看到这略显孩子气的一幕,不由得笑道:“这是我当年做警察时候的座驾,别看有点老旧了,但马达还是很给力的呢。” 

常守接过茶,双手捧着,靠近鼻端,捕捉着那缕茶的清香,脱口而出道:“哪用提当年,征陆大叔现在也还是警察啊……” 

闻言征陆和狡啮俱是一愣,狡啮没说什么,接过茶直接一饮而尽,征陆却是不无感慨,笑叹道:“说的也是……不过……多少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在一些人的心里,执行官,只是不愿意被禁锢在牢笼之中而甘心被警察局利用的罪犯罢了,不过是猎犬的身份,哪里够格称为警察?

而这种感慨,是作为监视官的常守朱永远不能理解的。 

离开征陆家,常守这一组就只剩了常守朱和狡啮慎也两个人。因为虽然有突击检查,但是值班安排是不变的,今天恰好是征陆轮休,检查结束了,他也就不必再跟着回警察局。

狡啮慎也的住所,多少还是有些好奇的。嗯,只是“有些”而已。如果说是“非常”好奇的话,不就等于承认了自己对狡啮格外关注? 

……那怎么行?哪怕每次和好友们的约会到最后都会变成“吐槽狡啮慎也大会”,像“对狡啮慎也格外关注”这样的指控也是绝对不能承认的…… 

……不然总会有落了下风的感觉……

……虽然明明没人在跟自己较量。

想到这里,常守朱不禁瞪起了前面那个身影。 

没错,走在前面带路的狡啮,好像真的就只在认真履行自己“带路”的职责,从头到尾未置一词。 

“这儿就是。”行至目的地,狡啮终于开口,然后打开了门。

他先走进去,打开客厅的灯,灯似乎坏了,灯光并不好,昏黄一片,只看出桌椅,沙发,冰箱等家具…… 

如果有人工智能管家就不会这样…… 

常守朱突然意识到,不管是现在正身处的狡啮的住所,还是先前看过的征陆的住所,都没有人工智能管家。

“喝什么吗?我这里只有啤酒和水。”狡啮问道。 

“诶?……不、不用麻烦了,我不是很渴。”常守摆了摆手,然后继续探头探脑地看向其他房间。 

“随你。”狡啮不置可否,自己打开冰箱门拿出了一罐啤酒,径自喝起来。

看两人杵在客厅无所事事的样子,狡啮提醒道:“不是来检查的么?想进哪间房看都可以的。” 

“哦!那么,打扰了……”常守如梦初醒,走进了像是卧室的一间房。 

房间的设计很简洁,书柜和床各占据一边,线条硬直,跟它们的主人一样尽显阳刚之气。

书柜里有很多常守朱在电子阅读器上读到过的书,还有很多是没读过的,狡啮的藏书几乎涉及了各个方面。

“狡啮先生的书真多,可以借给我看看么?” 她边问边回头看他,却见他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裸着健硕的上身,站在房门。 

房间里的灯光很不好,非常不好,昏黄得如此暧昧,简直要怀疑狡啮是故意的了。

明明面部表情看不真切,黑曜石般灿亮的双眸却格外引她注目。 

噗。

……她发誓她不是故意的,但她总觉得那双眼睛望着她的时候让她想起幼时邻居家养的大狗狗…… 

为避免看得太失神以致于失礼,常守朱迅速移开了目光,移到了……狡啮的上半身…… 

看得出肌肉十分坚实,腰腹的线条蕴着力与美。恰好一滴不知是汗是水的晶莹划过狡啮的胸膛,隐没在腹间,陡然生出一丝性感…… 

糟……这下是真的移不开视线了……

“有什么发现吗?”狡啮似是毫无知觉,随口问道。

“没有……”将神志拔回,常守朱回道,“狡啮先生的生活环境,除了灯光有点暗,没别的问题。” 

“不需要再看别的房间?”

“不需要了,我相信狡啮先生。”常守朱微笑道,“你穿好衣服我们就回警察局吧?”今天轮值的刚好是他们俩。 

她边说边要走出卧室,却发现门被狡啮不动声色地挡住了。 

她不解,抬头注视他,“狡啮先生?” 

他垂眸与她对视,然后缓缓开口,“我觉得,突击检查不该把我分在你这组的。” 

“为什么?”常守朱的表情顿时有点受伤。

……是她做了什么事情惹他不高兴吗?还是他有意识地针对她做的所有事情……? 

狡啮没有马上回答,而是继续与她对视,直到她的表情变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才俯近她的脸,两人之间的距离几乎可以忽略,吐息相绕,他的声音不无沙哑,“因为……我料到……我们会像现在这样共处一室……

“我怕我会忍不住……” 

“什么?”常守朱不由自主地问出声,声音带了一丝颤抖。

“我会想……这样对你……”他吻上她,将余下的话语化作吐息送与她交融。 

很新鲜,很怀念,两种矛盾的感觉互相冲突,常守朱有站不住脚的感觉,便伸手环住男人的腰,渐渐又情难自已地将手顺入他的发间……他的体温是热的,发却是微凉。 

吻毕,她靠在他怀中,半是猜测半是肯定地问道:“狡啮先……慎也君刚才去洗澡了……是冷水澡吧?” 

环着她的手臂顿时一僵。 

不等她下一句话,他当机立断,以一个又一个轻吻阻止了她的发言,果然不一会儿常守就忘了之前的调侃,只顾得上面红耳赤、气喘吁吁。

……好吧,常守朱默默在心里记上,“在狡啮慎也面前不可以做的事情”List,新增一条,“不可以当面猜测狡啮慎也可能会感到害羞的事”……余光瞥见了对方微微泛红的耳廓。

是在害羞吧,一定是。

—END—

评论(7)
热度(46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