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同学

就算喜欢的是同一CP,也希望有些同好可以多挖掘一下可写的点,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必要拿我的文来做“文献综述”吧……

冷门年更文手,慎fo。

被lof屏蔽的狡朱文或许可以在我的半次元主页看到。

两个矛盾点:
想要一万个小心心但是懒。
灵感源于BE但希望我嗑的CP都能HE,所以用灵感换我CP的HE真的很划算(不是

【天雷】柯哀/狡槙(达到了可能会对ky进行无差别攻击的程度,所以希望喜欢这俩cp的可以保持安全距离,谢谢)

【闲聊】之近况+那些我喜欢的BG向cp们

(明明星期六就要进行第5?6?次六级攻坚了,我还在这里写些不怎么有趣的事)(有这个时间倒是给我去写更新啊)(但是憋不出来啊,不如回想一下怎么喜欢上那些cp说不定就有灵感咧?)(揍

1.临近期末,但是学院的学术活动还是不少,还有师兄师姐们的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答辩什么的,作为最大背锅者必须全程盯场,所以除了摸鱼的时间还真是有点忙得抽不开身……

2.哦,然而还是有摸鱼的时间……此处必须扯标语“辣鸡游戏,毁我青春”,指向对象曾经是满世界找衣服pk的暖暖,如今变成了梦百和ES……算来氪金最多的还是暖暖和ES,但客户体验也真的不怎么好就是……前两天刚肝完梦百和ES的活动……(所谓的“肝”大概是每天两个小时左右……?)梦百的尾箱怎么那么难打,ES的活动卡怎么那么难掉,抽卡都是骗人哒(不,其实只是因为我是非洲人……

3.近期最压力山大的,果然还是英语六级,……除了第一次差10分过,后面都越差越远,失败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从来都是裸考(……)还好学位英语过了就不至于拿不到硕士学位,但这次真心不想再折戟……所以起床后我会好好复习的,握拳!然后就是司考,每天都在掰手指算要达到10%的通过率就得复习900个小时以上的我还剩几天……大概还有90多天的样子,错过了百日誓师啊岂可修!(不这不是重点)为了专心备考我已经削发明志了,希望有用(……)

4.终于要讲到另一半标题的内容——那些我喜欢的BG向cp们。

【大本命新兰】
 这个还真没啥好说的……十几年的幼驯染情怀(所以炒鸡后悔看了专注毁幼驯染xx年的大河内一楼脚本的革!命!基!),新兰不圆满我就去寄刀片(x)但73盖章了会结婚生子的,安心一点了……

在还不太清楚什么是同人的初二就写了新兰的原作向同人文,而且是目前为止写最长的一篇(虽然依旧是坑),因为是原作向所以还写了哀暗恋柯南的情节以及当时我希望的最好结局。各得其所,这是我希望的最好结局。

有些【】粉拿剧场版的小兰来黑,……且不说编剧是哪路人,但,如果善良及信任要被理所当然的当成黑点来嘲讽,这世界就不会好啦。可能有人会说善良不能过度,不然就是圣母白莲花什么的……但要求所有人释放善意时都要主动控制好力度是不实际的吧……就像不能苛责微博上帮忙声张但有时候却被利用的网友们一样。

无论如何,他们的深情从未更改,这样就可以了w

(有没有看了新剧场的盆友跟我说一下新剧场真的没有新兰戏份吗?……惆怅……)

【狡朱】
 如果以产出论真爱,那狡朱当之无愧是我最喜欢的cp。


12年的某个深夜,好奇地打开了听说了蛮久的天野娘人设的pp,然后一口气看了半季12集,当时的我,是朱妹路人黑……其实易地而处,可能并不会比朱妹处理得更好,不管不顾地开了枪为好友报仇的话,自己也沦为了藐视法律的人……当然当时的朱妹可能处于信仰崩塌的状态所以才无从反应,毕竟从未想过系统也会有疏漏的时候,当用支配者指着白毛,对方明明在做危险的事情,心理指数却越来越低时,用一个通俗的词,大概就是毁三观吧……

所幸看完12集后没多久13集就更新了,pp也成了我第一个追完的动画。对朱妹转粉由她用头盔砸晕白毛开始。后面的朱妹就越来越帅直至帅破天际(。)代表老虚心目中理想人格的朱妹,是坚持以法律为准绳,以现实利益为考量,完璧的监视官。这种参照下,会纠结和狡哥约会做什么打扮,会因为狡哥训练后的肌肉脸红,会为狡哥难过到哭,会为狡哥和系统谈条件,会为了不让狡哥冒险而隐瞒系统真相,这样的朱妹,这样的狡朱,真的太好了w

好像这样说起来都是朱妹的单相思,狡哥表示没有什么参与感……但朱妹之所以是现在的朱妹,很大程度上受了狡哥的影响啊……正如同鲜花只需赏心悦目而不需要其他功能,被爱之人的存在意义就是被爱啊(x)

原作里的狡朱大概也就是友达以上十公分的程度吧,但是完全不妨碍我萌啊23333


【金剑】
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梗,但是闪闪那句“放下剑,成为我的妻子吧”和FSN里被吾王干掉时的一幕居然戳中了我的萌点……(捂脸)

弓凛也很萌啊XD


【夜日】

除了青梅竹马,比较戳我的梗就是这种男女主互相救赎的啦……野田妹和千秋也差不多是这种类型……

夜斗虽然平时吊儿郎当但是心理阴影不是一般的大,没有日和小天使的治愈可肿么办……

不过人和神怎么在一起……这个问题不敢深想,好怕虐……


【叶橙】
和喜欢狡朱的原因有点像吧,沐橙因为叶修而努力成长,然后找到了自己的路,这份努力可以打满分,沐沐女神赛高,萌叶橙只是顺路哒(并不

大概两人太相依为命+青梅竹马,再加那么多相处的细节,肩枕、睡一铺床、吃一碗面什么的,我甚至觉得,沐沐眼里可能容不下别的男人了吧……黄少说得对,沐沐是叶修的脑残粉w

爱情亲情,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区不区分有关系吗,反正不会分开就对了23333


【少女漫画里的官配】
月刊虽然是搞笑番(x)但毕竟有感情线在(?)且各cp都有萌点所以我喜,但我已经放弃原作里看到这些cp开窍的一天了……(吐魂)

另,最近刚开始看虹色days,里面的cp也好萌啊XDD而且画风我喜~看的时候总觉得少女心满满啊~

总的来说,我萌的BG向cp,大体上就是性格都正常或都不正常的官配或互相救赎互助成长或青梅竹马这三类吧……

最后顺势给看言情小说的妹纸们推荐一下作为晋江言情届一朵不一样的烟火的作家twentine,读者称量哥,作品都很有个人风格w

评论
热度(4)

© 夏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